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你也愛上維安特勤隊了嗎?換上他們的桌布吧!
 
這個月初,我們釋放了一支「維安隊招募影片」,不只許多人詢問如何報考,更在國外引起了一陣騷動。
大家都在問,這支專業、兇猛的部隊,是隸屬於哪個國家?很多熱心的網友們,一起在下面驕傲的回答:「Taiwan 🇹🇼 No. 1!」
 … 更多
維安特勤隊,除了參與國內大型的攻堅勤務之外,在恐怖事件發生時,將隨時傾巢而出,摧毀恐怖份子、營救人質。或許感受不到,但他們時時刻刻都守護在我們身邊。
 
隨著幾次曝光,這支默默執行各項隱密任務的部隊逐漸被大家認識、受到喜愛。
因為具有機密性的關係,他們無法當面感謝大家,但我們為此特意製作了一系列的桌布來回饋大家。
 
現在就讓螢幕烙下狼的印記,表示你對維安隊的支持吧!
 
桌布下載連結:
電腦版:
https://goo.gl/5PRrGe
手機版:
https://goo.gl/UYCW9z
 
-
第二波活動預告:
明天將舉辦大家期待已久的「維安特勤隊限量周邊」獨家發送活動,請在上方選出一張最喜愛的桌布,這將是參加活動的入場卷,明天見!
圖片
留言
  • NPA 署長室
    「維安特勤隊小物」限量發放中!

    https://www.facebook.com/818773044827025/posts/199033336433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