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還在煩惱年節伴手禮? 快來看看好吃的手工蛋捲!
🏆榮獲2018年微型創業楷模的張曉筑為了能全天照顧患有腦性麻痺的女兒,成立「有一天烘焙手工蛋捲」,一邊創業一邊陪伴女兒成長。雖然一開始不知從何著手,在參加勞動部一系列的創業研習課程後,逐漸找到產品方向,透過行銷進而成為當地有名的伴手禮。
曉筑的手工蛋捲有原味、芝麻、咖啡、抹茶等多種口味,口感扎實而綿密,還在挑選禮品的朋友,不要再猶豫啦,自用送禮兩相宜,也給微型創業婦女一個暖暖的加持🎁 更多年節伴手禮➡️ https://gofun.wda.gov.tw/eBooks/0025/
微型創業鳳凰網站 https://beboss.wda.gov.tw/ #創業研習課程‬ ‬ #微型創業楷模 #年節商品型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