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歷史文物館, 台北市。 7,419 個讚 · 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19 個打卡次。已閉館
貼文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巴西自製潛艦 預計2018完成首艘

巴西正在建造自己的新式潛艦,首艘「雷徹羅號」在2015年開工興建,預計在2018年7月可以服役,此型潛艦總數4艘,最後一艘可在2022年12月完工。詹氏防衛網(Janes’ Defense)報導,目前雷徹羅號(S40,BNS Riachuelo )、烏邁塔號(S41,Humaitá)是由在巴西國營冶金結構工廠(UFEM)組裝,而特納羅號(S42,Tonelero)、安格史托拉號 (S43,Ango Stura)是在另一個國營鋼鐵廠(NUCLEP)中建造。「雷徹羅號」是源自法國的天蠍級(Scorpene-class)潛…
留言
  • Frank Chin
    不要以為潛艦很多國家都能自製,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成就,請別忘了蘇俄製造的濳艦,都會永沈海底成為海底棺材!有很多科技,不是嘴炮就能打出成果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