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108所得稅申報>
因應疫情😷,並避免5月申報期間人潮群聚👨‍👨‍👧‍👦,本局與13分局所就場域動線及人潮分流進行規劃🏁 士林稽徵所今年有規劃兩處申報場地呦✌🏻,除了稽徵所外👏還增設了文昌區民活動中心🏣(士林區文昌路166之1號),今日上午🙋🏻小美局長特地到兩處申報現場實地瞭解⭐️場地規劃、⭐️動線設計、⭐️民眾如何進出及⭐️如何管控現場民眾總量 小美局長對於本次申報作業相當重視,同時呼籲大家📢,需要臨櫃辦理報稅的民眾,請先線上取號🖥️,減少現場排隊等待時間⌚️,不用到現場人擠人,更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利用網路報稅💰️,以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108綜所稅
#防疫措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