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為了維護勞工的身心健康,我們在北中南區設置了勞工健康服務中心,歡迎有健康服務需求的企業或勞工預約諮詢(輔導)服務!
另外,為了鼓勵企業推動工作環境改善及職場身心健康措施,我們提供了相關的經費補助,最高100萬元!申請資格請見「勞動部補助企業改善工作環境及促進職場勞工身心健康作業要點」
分享 勞動部
#職場健康政府相挺作伙來<br> 為了維護勞工的身心健康,我們在北中南區設置了勞工健康服務中心,歡迎有健康服務需求的企業或勞工預約諮詢(輔導)服務!<br> 另外,為了鼓勵企業推動工作環境改善及職場身心健康措施,我們提供了相關的經費補助,最高100萬元!申請資格請見「勞動部補助企業改善工作環境及促進職場勞工身心健康作業要點」(https://goo.gl/uqV8Fz)。<br> ☎預約諮詢(輔導)專線:<br> 各區勞工健康服務中心,全國免付費專線0800-068580 (您要幫 我幫您)<br> 北區勞工健康服務中心02-22990501<br> 中區勞工健康服務中心04-23501501<br> 南區勞工健康服務中心06-50551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