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國家人才發展獎」是人資領域唯一的國家級獎項,強調「全方位的人才發展」,為人力資源領域追求卓越的里程碑,能夠獲得「國家人才發展獎」殊榮,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
為了讓更多的經營者及人力資源工作者可以學習與仿效,於107年12月13、14日分別在臺中及臺北舉辦的觀摩活動,讓參加者直接從得獎單位內部近距離一探究竟,透過相關經驗傳承分享,得獎單位能夠發揚自己在人力投資的獨門訣竅,也讓參加者可以擷取優點,強化自身的人力投資效能,期許更多單位投入國家人才發展獎。 ⬇ ⬇更多國家人才發展獎相關資訊⬇⬇
https://ntda.wda.gov.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