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吳主席、基北桃竹縣市長參選人同台]
記取八二三戰役維持兩岸和平! 文科今天到台北參加「823戰役勝利60週年紀念大會」,與黨主席吳敦義、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以及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合體,對八二三砲戰犧牲的軍民,表達敬意與感謝;而前總統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新黨主席郁慕明也出席紀念大會,頒發榮耀給予當年在戰場上保國衛民的老兵。… 更多 文科謹記歷史,823戰役是國軍官兵用鮮血寫下輝煌的革命史蹟,更是決定台灣生死存亡的一戰,官兵們捨身取義保護台海的安全,我們都應向他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吳敦義主席也在致詞時強調,要記取823戰爭的殘酷,保衛台海的和平,台灣才能發展經濟,可惜蔡政府不但兩岸關係沒有維持和平穩定,還不斷停滯後退。他也呼籲在場人士支持所有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讓國民黨在2018有相當程度的斬獲,能贏得多數縣市民心,2020年才有機會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