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指揮官視導軍事訓練役接訓暨演習整備
指揮官周中將今(30)日前往臺中成功嶺營區視導後備訓練第2連接訓暨臺中市後備1旅演習整備情形。指揮官提醒,天氣逐漸炎熱從事各項訓練,應依中暑防治規定,適時調整訓練強度,並持續貫徹內部管理,注意膳食衛生及優化官兵生活環境。此外,指揮官於視導模訓館步槍射擊訓練時,亦親切垂詢新兵們的生活適應狀況與操課心得,叮嚀做好個人衛生保健,確遵軍紀要求,專注戰技訓練,並期勉新兵精進成長,成為保家衛國的軍人。
隨後,指揮官前往清泉崗基地視導年度演習整備狀況,除嘉勉幹部專注投入戰訓本務的辛勤付出,同時要求確依演習行動準據,按節點完成各項動員整備,以支援軍事作戰任務達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