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主婦政治力》
昨日,雅慧競選總部成立,雅慧是政治素人,選擇跳脫舒適圈投入選舉,我時常說,民進黨從選里長到選總統,沒有訣竅,就是「一步一腳印」!相信雅慧以一個媽媽的用心、以一個主婦的愛心,更是左楠的在地女兒,一起打造更好的左楠。 左楠地區未來發展不可限量,世芳推動老人共餐已經累積千人長輩受惠、更與日月光結合在地資源,將閒置空間轉型托育場所;另外,見城計畫、鐵路地下化、新台17線也在加速推動中。 這天來了許多年輕的參選人,包含跨區的林智鴻、鄭孟洳、黃文益、黃文志,以及許乃文、李柏毅、黃石龍、林瑩蓉、蔡昌達議員,李昆澤、陳其邁、趙天麟委員,我與大家一同勉勵,蔡英文總統在短短半年中,下定決心年金改革,為了下一代、為了更好的台灣,我們一起努力、堅持下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