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分享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國軍AR彩繪趣》🎉<br> 「國軍的顏色 就是國家的保護色」<br> 在你的眼中,軍人是什麼顏色呢?<br> 讓我們一起發揮想像力,畫出國家最安全的顏色~🎨 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完成塗鴉彩繪上傳⏫後,還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精美的青文創禮品喔!!(小編也好想要…😭)<br> #活動詳情就在影片介紹中<br> #柴小寶實在太療癒了啦~<br> #爸爸媽媽與小朋友們快來一同抓住暑假的尾巴 點以下連結下載繪圖紙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22J8Jfzh64kN-wtp0E2EEcIoMA3itFd8?usp=shar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