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空軍官校於今(15日)舉辦學術講演,由校長楊少將主持,邀請媒體教母余湘女士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
余董事長年少時自學游泳奪得了全國仰泳冠軍,更打破省運記錄,也因為這項一技之長讓她有機會接觸到廣告世界,她堅忍不拔以及對工作的敬業態度,使她得到進入李奧貝納公司上班的機會,雖然僅只是擔任總機小姐,但她仍竭力將工作做到最好,以致能把握住每次機會,成為一位廣告女強人。… 更多
而被譽為台灣廣告圈最有影響力的她,卻在成功的路上遭遇劫難,險些成為植物人,慶幸在家人的支持與鼓勵下奇蹟似的恢復健康,並將在事業上的堅毅精神完美體現在面對人生的困厄,證明自己就算在鬼門關前走過一遭,仍然是那無畏險惡、充滿勇氣的余湘。
古人云:「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她奇蹟般的一生給予我們無限的啟發,每個人的潛力都是無可限量的,只要付出足夠的努力,終將會得到收穫,演講的最後,校長期勉空軍官校學生能學習余董事長努力不懈的精神,勇敢的面對未知卻飽含驚喜的人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