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 基隆市。 4,588 個讚 · 449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務分公司所管轄國際商港分別為基隆港、臺北港及蘇澳港。
貼文
今日本分公司舉辦「2018『白色饗宴』夢想啟航 臺灣港務公司X公主遊輪邀乳癌病友登輪圓旅遊夢想」活動,根據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調查,乳癌復發或轉移病患最想完成的心願第一名為「長途旅行」。為此,致力於創造賓客海上美好回憶的全球豪華遊輪領導品牌 -… 更多 公主遊輪,特意與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再度攜手,舉辦2018「白色饗宴」公益活動,邀請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與病友們,身穿白紗禮服化身抗癌天使,登上鑽石公主號走秀,展現不同的美麗與自信,帶來正面積極的力量;同時體驗奢華遊輪旅行的氛圍,公主遊輪與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也大方贊助兩組「鑽石公主號9日雙人遊」,一圓長途旅行的夢想! 此外,也邀請公主遊輪行銷總監 陳欣德、基隆港務分公司總經理 劉詩宗,以及乳癌病友協會理事長 黃淑芳一起點亮「夢想鑽石」,象徵乳癌病友與鑽石公主號一起航向夢想,讓病友人生旅途如鑽石般繼續發光。並且現場抽出兩間鑽石公主號艙房,贊助病友完成海上遊輪旅行夢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