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773173799412597&id=160144950715498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先烈入祀忠烈祠 國軍忠魂永受崇祀✨ <br>  為感念當年捍衛國家,犧牲奉獻的國軍先烈先賢,陸軍司令部上午於臺北國民革命忠烈祠舉行趙仲容少將、徐沈瑤中校、孫玉珊上尉、潘文欽上尉及畢道洲少尉等5位烈士入祀安位典禮,國軍忠魂永享安奉。  國家永遠不會忘記曾經拋頭顱、灑熱血的國軍先烈先賢,感念他們用青春與生命堅持到底,走過烽火歲月,捍衛國家才有今日富足安定的社會及可貴的民主自由;這些可歌可泣的「軍人魂」,不僅啟迪國人見賢思齊的愛國情操,更提醒我們戰爭的殘酷與和平的可貴,以凝聚全民及官兵愛國信念,永續捍衛國家和平與安全。<br> #謝謝您們為國奉獻犧牲 #國軍忠魂永受崇祀<br> (圖/文 軍聞社陳軍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