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彰化鹿港地方仕紳拜訪,感謝為全民國防工作貢獻 為感謝彰化縣在地純樸人文風氣及藝文力量,對於推展全民國防與後備動員工作上的支持與貢獻,後備指揮部政戰主任簡少將,在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陳如偉上校陪同下,特別於今日前往彰化縣鹿港鎮,拜訪青溪新文藝木雕老師黃媽慶,以及鹿港天后宮副主委張勝雄,透過木雕作品參觀、天后宮參香與歷史介紹,以及分享平時透過本身專業技術與社會資源協助軍方,實施相關意見交流,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 更多 簡主任表示,後備指揮部除負責後備軍人動員、管理、服務工作外,也扮演政府與民間的溝通橋樑,而各界地方仕紳長期在自己的所在地服務所蓄積的能量,對於推動國防事務有相當大的助益;因此,也感謝黃老師及張副主委,如此認同國軍、支持國軍,也請來年持續協助後備指揮部推動各項工作,扮演全民國防的堅實後盾,貢獻一己之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