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土庫鎮公所執行後備軍人資料內部清查工作績優 雲林縣後備部頒贈獎狀
(通訊員/李庭瑄)為感謝並表揚土庫鎮公所協助雲林縣後備指揮部確實掌握各鄉鎮後備軍人每月依法離營及在營事故人員,今(20)由該部參謀主任顧信銘中校代表指揮官吳聲泰上校前往頒發榮譽狀,由土庫鎮公所民政課長吳承憲及全體課員接受頒贈。
參謀主任顧中校表示,土庫鎮公所執行「106年後備軍人資料內部清查」工作,在吳課長的帶領下,競競業業執行本項工作,經單位依作業規定實施評核後,榮獲績優單位,特頒發本部榮譽狀表示感謝。
最後參謀主任也請公所持續協助後備指揮部執行此項工作,也表示在執行過程中如有疑問,可與單位聯繫,單位也一定會給予相關必要之協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