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南投縣後備旅軍事勤務隊召集訓練 厚植後備動員能量
(通訊員/林三雄)
為強化全民防衛動員能量,廣儲後備戰力,南投縣後備旅日前實施年度軍事勤務隊召集訓練,藉由專長訓練,熟悉戰場勤務工作,以展現後備戰力,達到「即時動員、即時作戰」的目標。… 更多
南投縣後備旅旅長陳柏青上校主持編成典禮時指出,在面對中共不斷的文攻武嚇下,我國人民應發揮同島一命之精神,不分現役或備役,都應為了保家衛國而共同努力,才能建構堅強的全民防衛動員能量,嚇阻中共不敢輕啟戰端,並期達到「平時藏富於民,戰時能為國家所用」的目標,讓報到的召員能夠成為「立即動員、立即作戰」的後備軍人。
解召典禮時,旅長陳上校再次強調,雖然勤務召集訓練只有不到一天的時間,但希望透過有效率的訓練方式,讓聞令報到的所有召員能夠立即恢復技能,俾利戰時達成支援作戰地區各項軍事勤務,以厚植後備動員能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