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中區後備指揮部後備訓練二連常備兵軍事訓練役第0072梯開訓典禮 (通訊員/楊筑雲) 中區後備指揮部今(19)日舉辦後備訓練二連常備兵軍事訓練役第0072梯開訓典禮,由指揮官江少將主持,每位官兵精神抖擻,展現高昂士氣。
典禮中,首先由宣誓代表引領全體新兵高聲宣誓,表達對國家安全、社會安定、人民福祉犧牲奮鬥的決心與意志,隨後,由指揮官江少將授予新兵代表象徵軍人神聖責任與戰鬥精神的步槍。
指揮官江少將致詞時表示,入伍訓是由民轉兵的過程,未來這四個月的課程,對於意志力及體力均是一種考驗,並期勉新兵能不怕苦、不怕難,勇於面對訓練,不斷挑戰自我,使自己成為「執干戈以衛社稷」的軍人,負起保家衛國的重責大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