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中區後備指揮部辦理3月分學術講演
(通訊員/楊筑雲) 為強化風險管理與危機處理,中區後備指揮部今(16)日舉辦3月份學術講演,由政戰副主任程上校主持,特別邀請臺灣戰略學會副研究員李承禹老師,以「風險預測與危機管理」為題實施講演。
課程中,李老師首先解說風險預防和危機處理的重要性,好的風險管理可以預防組織的危安發生,節省組織的成本,並教導同仁如何預測風險及危機來臨時應如何應處,並切記「識別風險、評估風險、控制風險、審查控制措施」4步驟,讓風險所造成得傷害降到最低。
政戰副主任程上校表示,感謝李老師教導同仁正確的風險及危機處理觀念,並將此觀念深入同仁心中,讓同仁知道遇到危機時應如何應處,與會的同仁皆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到工作岡位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