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憲兵「反制應變小組」 肩負戰技訓練重任 肩摔、扭腕、掃腿、制敵!憲兵「反制應變小組」,反覆演練由憲兵特勤隊教官研創的「反制應變五式」,他們不僅執行憲兵戰技操演示範任務,更扮演種子教官,負責憲兵202指揮部所屬單位戰技訓練與驗收的重任。 所謂「反制應變五式」,分別為「鎖喉反制」、「纏手推掌」、「擋劈掃腳」、「棍打扣摔」及「槍擋轉刺」。  為了推廣到憲兵各單位,憲兵202指揮部並藉由安排組員到所屬各營、憲兵隊及快速反應連等單位,進行「駐點」授課與戰技驗收,不僅希望整體提升憲兵戰技,也進一步確保警衛對象與自身安全,善盡忠貞憲兵職責。(軍聞社李忠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