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馮部長參觀「吾憲光輝-憲兵史蹟特展」 國軍歷史文物館現正展出「吾憲光輝-憲兵史蹟特展」,國防部長馮世寬今日前往參觀,期盼國人及官兵們藉由展覽內容了解憲兵創建史實、發展歷程及各單位任務特色,增益全民國防理念。 … 更多 相當重視國軍歷史文化傳承的馮部長,下午專程前往參觀「吾憲光輝-憲兵史蹟特展」,在館方人員導覽下,逐一參觀「榮耀精神」等7大展區,仔細聆聽展出珍貴史料的過往,以及憲兵建軍歷史,並坐上現場陳展的快速反應連重型機車,配合VR科技,體驗帶領車隊接受校閱的臨場感。   期間,馮部長也在數位祝福牆前,親筆寫下「光輝永憲」字句,透過掃描方式,投射在臺北天空的背景中,祝賀此次特展順利成功。   此次「吾憲光輝-憲兵史蹟特展」內容區分「榮耀精神」、「回首憶往」、「憲兵故事」、「荷松袍澤」、「未來願景」、「影像輪播」及「互動體驗」等展示單元,以介紹憲兵特色為主軸,透過具體意象、文物史料及互動體驗,結合「歷史」及「科技」元素,營造最佳的參觀氛圍及環境,增進民眾對憲兵體認及嚮往,具體呈現憲兵創建史實、發展歷程及各單位任務特色。<br>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