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政戰主任簡少將日前前往各地區指揮部主持「107年新進連絡官暨輔導中心新任主任、副主任、秘書講習」。主任首先代表指揮官周中將,對全體輔導幹部長期支持國防事務表達肯定與嘉勉,同時表示,希藉由本次講習,建立新任連絡官及各級輔導幹部對後備軍人「組織、宣傳、安全、服務」等4大工作正確認知與基本概念,以有效推展組訓任務,提升後備工作效能。
 此外,主任也期勉幹部在既有的基礎上,持續貫徹青溪忠義精神,並以國防志工角色協力人才招募、災害防救及後備軍人服務等工作,為國家安全與社會安定貢獻心力。
圖片
留言
  • 王和棋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一個正確的輔導組織領導人應該具備的條件就是應該了解自己本分,做好自己的分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