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全球年輕的設計力量聚焦臺灣》 向全球徵件,由青年署主辦的「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TISDC),今天(11/27)舉辦頒獎典禮。教育部姚立德政務次長特地蒞臨致詞及頒獎,給予年輕設計者支持與鼓勵。… 更多 姚立德次長恭喜所有從競爭激烈的作品中脫穎而出的同學,期許透過設計大賽這麽大的規模,未來整合出ㄧ個網絡,讓臺灣設計產業、影響力,可以擴大到更多的產業,從大學走出去,與國際連結,並有個深刻名字,讓大家更認識。青年署羅署長也感謝主辦期間給予青年署許多協助的承辦單位亞洲大學及溫世仁文教基金會與看見臺灣基金會的贊助與支持。 106年吸引來自全球71個國家及地區,總計徵得18,932件作品報名參賽,報名作品數超越德國IF、紅點設計獎等國際競賽,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國際學生設計競賽。年度大獎由韓國學生奪得,四個類別中臺灣學生也獲得三金的好成績、16個國際設計組織獎,臺灣學生得獎作品就占了6個。 2017年得獎作品展覽,11/29至12/8將於臺北科技大學藝文中心(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一號)9-18時展出,歡迎蒞臨參觀。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www.tisdc.org)查詢。
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