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 ━・━・━・━・━・━+☆+┓​
​ ​ ​ ​ ​ ​ ​ 祝福每一位老師​
教師節快樂
┗+☆+━・━・━・━・━・━♬┛​
​ ​ ​ ​ 。゚+. \(๑ 'ω' ๑)/ .+゚。​ 今天是教師節,你有哪些感謝的話想對老師說呢?
雅婷想謝謝老師,謝謝您鼓勵我朝著喜歡的領域前進,
讓我能夠發揮所長、成為更好的自己!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一起大聲祝福所有老師 #教師節快樂 吧 ✧*。٩(ˊᗜˋ*)و✧*。 ​ ​ ​
辛苦了,謝謝你們守護生長在這座島嶼的每一個孩子。 #教師節快樂 #有您真好
-
📱趕快加入教育部 LINE 帳號:​
https://urli.ai/ryLszSw3
分享 潘文忠
「一個老師如果能在最關鍵的時候拉孩子一把,就能幫他找到最適合的方向。」在我還是學生的時候,曾經有這樣一位老師拉了我一把,深深影響了我,也成為後來當老師、從事教育工作重要的理念。 <br> 今天是教師節,首先我要向全國教師夥伴致上最誠摯的謝意及祝福。今年 5… 更多 月臺灣面臨嚴峻的疫情考驗,對教育現場帶來相當大的挑戰——教師夥伴必須在短時間內熟悉數位教學工具,遠端引導學生學習、還得細心了解學生狀況,給予支持引導,讓孩子在疫情中學習不中斷。<br>     我常說老師是最雞婆的工作,而我也知道在臺灣各角落,有無數教育夥伴不計辛勞,陪伴孩子走過困難、一步一步走向理想;教師提供的一個協助或鼓勵,即便當下未能見到成果,但我深深相信,在他們生命某個階段會發揮作用,改變孩子的人生歷程。就像時至今日,我仍然感念每個教育階段老師給予的諸多幫助。<br>     在這教師節這天,我想再次向長期於教育現場投入熱情及無私奉獻的教育夥伴致上最誠摯的感謝。<br>     同時祝福每一位教師,#教師節快樂!
留言
  • 林韓森
    可是雅婷,我作為一個疫情下失業的華語老師,教師節真的很不快樂。教育部什麼時候要重視我們華師的勞動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