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週末藝起FUN輕鬆
假日來逛展看表演吧😉
小編推薦清單:
🔹2018台北國際攝影節:一展廳、一樓藝廊
🔹工藝公益點亮臺灣第九屆身障者與受刑人藝術創作大展:3樓藝廊
🔹民主大道藝文表演─Paul Joshua Edbrooke、Ko Dae-Hoon「英韓爵士鼓」:民主大道 (16:00~17:00)
🔹假日表演藝術─藝起來中正」─振興京崑劇團:大孝門廳(護理站前) 最新展覽展訊👉https://www.cksmh.gov.tw//index.php?code=list&ids=85 #假日表演藝術藝起來中正
#民主大道藝文表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