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美國 Stony Brook University 校長一行參訪竹科 讚嘆竹科的高科技產業發展和成就 美國 Stony Brook University 校長 Dr. Samuel L. Stanley Jr.… 更多 等一行2人透過國立交通大學國際處產業合作組引介,於6月6日上午蒞臨新竹科學園區參訪,並由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許增如副局長親自接待。Stanley校長聽完竹科管理局所做的簡報後,對於竹科高科技產業發展印象深刻,十分讚賞竹科歷經近40年的發展,能夠有今日的成就,並對全球高科技產業貢獻良多。Stanley校長對於竹科周邊的大學和研發機構與竹科廠商之間的合作關係十分感興趣,與許副局長進行經驗交流與分享。最後,Stanley校長與本局許副局長交換紀念品後前往下一個行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