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鼓勵企業進用原住民,提供僱用獎助津貼:雇主僱用經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推介失失業期間連續達30日以上之原住民,且符合相關規定之雇主,獎助金額每月11,000元,補助期間最長12個月。
⬇ ⬇相關資訊⬇ ⬇
🔎台灣就業通原住民專區 http://bit.ly/2LKq6ED
或撥打☎️0800-777-888免費專線服務電話。 另原住民族委員會為鼓勵民營事業單位提供原住民族地區之優質職缺,優先進用原住民青年,創造原住民青年返鄉就業機會,108年度辦理「原青Taloma─原鄉在地化深耕就業計畫」,詳情請見原住民族委員會網站 http://bit.ly/2RqGD5R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