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憲兵86週年部慶 薪傳忠貞梅荷志節  國防部憲兵指揮部今日歡度86週年部慶,邀請憲兵前輩「回娘家」,一同參與慶祝大會、戰力展示及餐會等活動,藉此凝聚向心,發揚「梅荷」精神,攜手為憲兵永續發展而努力。  上午的慶祝大會,由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主持,邀請曾在憲兵服務的歷屆幹部,以及後憲荷松總會長彭瑞德、後憲袍澤、官兵代表共襄盛舉,現場氣氛熱烈溫馨。… 更多  慶祝大會中,包括後憲荷松夫人合唱團、臺灣戲曲學院,以及國防部藝工隊等單位官兵分別組成表演團體,帶來音樂、舞蹈、歌唱等多項精采表演,共同為憲兵指揮部獻上生日祝福。  此外,憲兵指揮部也進行戰力展示,由憲兵202指揮部快速反應連、憲兵特勤隊擔綱,包括編隊行進、射擊、反恐等多項操演,內容精彩,極具震撼力。(軍聞社李一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