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2月1日真的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日子。
 
今天不僅僅是我作為第十屆立法委員的就職日、我以第三高票落選立法院長的日子,也是 林昶佐 Freddy Lim 的生日。
 
昶佐委員是推坑我進入立法院的始作俑者,我能夠走進立法院,除了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所有北海岸的鄉親的厚愛,昶佐委員更是從我參選以來大力相挺,一路的支持,今天也終於能夠和他雙雙走進議場,為台灣人民發聲。
 … 更多
非常謝謝第十二選區的鄉親給我這個機會,未來,在中央為台灣守護民主自由,在地方照顧每一位鄉親的需求,找得到人,敢為鄉親衝到每個天涯海角,敢衝敢拼的賴品妤,現在終於衝進國會了!
 
無比的感謝,品妤現在正在登入立法院ing 
 
#敢衝敢拚賴品妤
#衝進國會繼續拚
#生日快樂啦
#我真的沒有投給自己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