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兒童節,和孩子一起用音樂看世界 🎁
📣點我收聽《世界樂來樂好聽》:https://goo.gl/5wPi3g
根據粉絲回饋:家裡小朋友很喜歡《世界樂來樂好聽》,也因此認識不少樂器,小小年紀懂得比大人還多呢!
為了感謝粉絲們的回饋與支持,小編要來送禮啦! 只要粉絲: ❤1.看完這則影片,對這則影片按讚(可以和家裡孩子一起看喔)
❤❤2.回答問題:請問台灣製造最有名的兩項樂器是什麼?(答案就在影片中)
❤❤❤3. 這麼優質的兒童節目一定要推薦給朋友的啊!快點分享給親朋好友吧!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4/8日止,小編於4/9抽出3位粉絲,送你環保保溫杯一組喔!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