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嘉義後備旅教育召集訓練現地戰術課程,今(18)日於嘉義縣弘德工商實施,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在縣府團隊的陪同下,特別前往實施慰問並致贈加菜金,此外嘉義縣朴子市、六腳鄉、新港鄉、民雄鄉及東石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於今日亦籌組敬軍團一同實施慰問,受到指揮官黃嘉樹上校、旅長歐陽永銘上校及全體召員伙伴的熱烈歡迎,現場氣氛相當熱絡且溫馨。
… 更多 吳副縣長表示,教召伙伴退伍離開軍中一段時間,相信回到部隊參加教育召集訓練,熟悉軍事專長,一定有很多不習慣,但未來國家遭遇緊急狀況時,大家就是最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黃指揮官則強調,各位召員均能「依令報到,聞令到點」參加本次教育召集訓練,乃是將全民國防理念化為實際行動的最佳展現,也感謝副縣長來到現場實施慰問,為大家加油打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