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國家級的保護,ㄧ鍵下載即刻啟動》
 
「坐計程車前,一定要用手機撥打850+車牌號碼,這樣GPS就會一路保護你到下車為止⋯⋯」,你知道嗎,這是假的!!!
 
這則謠言在網路上謠傳好幾年,至今卻仍四處可見。其實這只是某家電信公司提供的一項服務,而且無法一路追蹤計程車,最多只能紀錄某些數據資料,無法提供即時的保護。
 
大家或許很失望吧,難得有一個可以保護家人、朋友的功能,竟然不是真的。
 … 更多
不過別擔心,現在我們的「警政服務APP」真的可以做到囉!
 
經過了一次重大改版後,除了能讓大家能依照需求自訂功能順序,最重要的是,我們新增了強大的「守護安全定位」功能。
 
怎麼使用呢?
 
只要「在任何時間、地點、情況下,按下開始定位」,或是「掃描計程車駕駛營業登記證上的QRCode」,就會立刻開啟守護安全定位功能。
一旦發生任何狀況,按下下方的「視訊報案」、「110報案」按鈕,我們就可以馬上用最快的速度、精確地到達報案的地點。
 
國家級的保護,你還在等什麼?現在就下載!
 
#守護安全定位
#國家級的保護
 
-
Android 下載連結
➡️ https://goo.gl/6snXj… 更多
圖片
留言
  • NPA 署長室
    警政服務APP的「守護定位」功能,有兩項。

    不只是搭乘計程車時可以掃描QRCode之外,
    在平常所有的情況下,如半夜一個… 更多人走路、一個人在家,甚至是一群人去公園野餐,都可以開啟第二項「定位」功能;

    無論你在哪裡,按下報案功能後都可以讓我們馬上知道你的位置。

    因此,警政服務APP不是只針對搭計程車時使用,是隨時隨地都可以開啟「守護定位」功能,趕快幫家人都下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