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農業案例分享】瓜瓜園轉型之路
找專業人才加入、團隊分工,用服務業的精神做農業,讓瓜瓜園的契作面積,在短短5年內,從350公頃成長至1千公頃,推升其成為全台最大地瓜產量的農企業。邱裕翔說:「套一句NBA最流行的戰術『無私的傳球』,當你利他的同時,就是最大程度的利己。」傳承自父親的利他精神,將瓜瓜園打造成全台最大地瓜契作服務平台。(內文)
#農企業是農業領頭羊 #管理
超連結 BUSINESSWEEKLY.COM.TW

引進認股薪酬制,吸引台大碩士、上班族加入!地瓜農場經理人,平均35歲年薪上看百萬 - 商業周刊 - 商周.com

全家便利商店烤地瓜,它是最大的供應商;冰烤番薯和地瓜薯條等加工品,它也搶下了國內7成市占率;全台灣地瓜產量最大的產銷班瓜瓜園,2016年營收3億5千萬元,比前年成長32%。看似風光的背後,其實有一段一群年輕人攜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