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金門縣『動員、戰綜、災防會報』107年第一次定期會議 (通訊員/劉家齊)金門縣『動員、戰綜、災防會報』107年第一次定期會議(12)日前於金門縣消防局舉行,會中由各單位依權責及機制實施報告,促進整合功能,以提升應變效能。
會議由金門縣副縣長吳成典主持,在行政院全民防衛動員會報副執行秘書羅籝洋少將等人陪同下,召集各部門及公民營事業約80員單位代表參與會議。
行政院全民防衛動員會報副執行秘書羅少將指出,『動員、戰綜、災防會報』定期會議,目的在建立軍政機構的聯繫平臺,強化各級協調、管制功能,以統合民力、物力支援能量為著眼,將民力轉化為實質戰力,肆應軍事作戰需要,積儲總體戰力,建構堅強厚實的『戰爭面』,達到克敵制變目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