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視導後備戰士(通訊員/蔡姿萍)為了解「後備戰士」訓練實況,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朱志保上校日前前往大東營區視導屏東縣後備指揮部接訓「後備戰士」,並聽取接訓簡報,更實際走訪後備戰士訓練場地,關心後備戰士訓練規劃。
訪視中,朱指揮官除逐一垂詢關心戰士們訓練生活與適應情形外,更親切地與每位夥伴寒喧、交換意見,更不忘特別叮嚀單位主官(管)訓練期間應全心投入,並做好各項風險管控,營造安全無虞的訓練環境。
朱指揮官表示,後備戰士在退伍後再度投入國防戰訓工作,展現熱愛國家的具體行動,希望他們持續為國家安全努力,使後備戰力成為保國衛民的堅實屏障。
圖片
留言
  • 黄大豪
    如果沒有限制有的沒的,應該會有更多的軍事迷或想從軍的人加入國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