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人生啟航i♥️飛翔🛫~106年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隊競賽決選熱鬧登場🎉🎉🎉] 「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隊競賽決選」於今日淡江大學臺北校區熱情展開,儘管外頭的天氣陰雨綿綿、溫度又低!但仍然不減海外志工團隊們的熱情🔥,大家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努力呈現出服務的過程及成果,充分展現青年的無限活力,熱情渲染全場🎊。 … 更多 今年的海外志工競賽共有58組團隊報名,20隊入圍決選,服務國家有泰國、緬甸、柬埔寨、貝里斯及薩爾瓦多等,處處都有臺灣青年服務的足跡,他們用愛擁抱了世界🌍。如臺北醫學大學,前往史瓦濟蘭服務,邀請臺灣牙醫在當地進行診療,並教導孩童正確的醫學知識,降低日後牙醫治療的需求度;中原大學[寨]一起,很[柬]單團隊,由6個不同科系的同學組成,辦理村落英文種子教師工作坊,分享英文有趣的教學方法給柬埔寨老師,希望透過教師增能,落實『當地人幫助當地人』的服務理念。 今天的決選選出[爐火純金獎]2隊、[銀得喝采獎]3隊及[非銅小可獎]數隊,青年署將於今年12月17日在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辦理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表揚暨分享會👫,當天除了表揚得獎團隊🥇及設置展攤外,也將安排志工達人分享海外故事,想要瞭解更多海外志工資訊,絕對不要錯過喔!,歡迎大家揪團一起來喔!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網站(https://goo.gl/aiUyGZ)查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