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全力衝刺,①定要贏!】 距離投票日,只剩最後不到24小時。我們已經努力了這麼久,包括平常的努力和選舉期間的衝刺,我們終於一起走到了這一步。 看到昨晚 #樹林選前之夜,5000位鄉親,大家自發性的站出來挺巧慧,我真的滿心感激。 一個優秀的立法委員,要在立法院可以看得懂法案,從外交、經濟文化、教育,每一項政策都要為大家來發聲、替大家來監督政府,所以四年來巧慧在國會努力,多次獲得公督盟評鑑為 #優秀立委。… 更多 四年前大家說樹林、鶯歌、新莊西盛九里,很少被看見,建設老了、慢了,所以巧慧從爭取火車班次增加、捷運樹林萬大線二期經費核定,一直到公路、環河道路開始要打通,讓我們交通越來越便利;鄉親盼望了好久的翡翠水,巧慧也用不到四年的時間,讓大家現在打開水龍頭,就可以喝到優質的翡翠水;為大家顧孩子,巧慧四年來也爭取了 #29校67案教育建設補助,讓孩子們都能有更好的教育環境。 #國會有成績 #地方有表現 ,不只是我自己的期許,更是我對鄉親的交代,巧慧真的做到了。 再次感謝這麼多的鄉親,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經濟部長沈榮津、立委段宜康、台語歌后詹雅雯 Y.W,還有我們一起努力了好久的議員、競選幹部、里長們,都來給巧慧肯定。 1月11日,出門投票,支持會做事的人,立委投一號蘇巧慧,總統投三號英德配,政黨票投民進黨。2020台灣要贏,我們就從 #樹林 #鶯歌 #新莊西盛九里 開始贏,一起來為這片土地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