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中部地區後備指揮部107年教育召集訓練示範觀摩講習
(通訓員/楊筑雲) 為強化教召集訓能量、律定接訓標準作業程序,中區後備指揮部今(9)日假成功嶺營區辦理「107年教育召集訓練示範觀摩講習」,由指揮官江弘達少將主持,中區所屬單位皆參與觀摩。
… 更多 此次示範包含報到時的安全檢查、搜繳違禁品時與教召員的各項應處、裝備提領、伙房膳食及打靶課程流程,逐一向現場觀摩人員說明,期能提升接訓之流暢度及防範各項危安事件之肇生。
指揮官江少將致詞時表示,後備軍人是全民防衛動員最堅實的戰力,本次示範觀摩在於希望各接訓單位能「齊一觀念」、「統一作法」,並期許各級幹部須秉持耐心來帶領,加強自身的本職學能,並提醒各接訓單位須注意的各項細節及如何應處,避免於教召接訓時與教召員發生衝突而肇生各項危安事件。
圖片
留言
  • 林明通
    後備加油,辛苦了,桃園後備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