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金門縣後備服務中心107年第1次主任、副主任、秘書聯席會報 (通訊員/劉家齊)金門縣後備服務中心日前辦理107年第1次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副主任、秘書聯席會報,除感謝幹部們平日支持全民國防事務的辛勞外,並針對年度『人才招募工作』進行宣導,期盼動員組織力量,戮力達成招募目標。… 更多
會議由中心主任許中校主持,南區指揮官朱志保上校出席指導,出席貴賓計有地區顧問團團長陳昆第、副團長許玉昭、秘書長黃平山等58位後備幹部,場面十分熱絡。
許主任致詞強調,因應募兵制的推展,期盼全體後備夥伴秉持服務熱忱,延攬優秀青年加入國軍,提升國防戰力。
朱指揮官表示,後備軍人輔導組織是國家與國軍的堅實後盾,更是軍民間溝通聯繫的橋樑,藉由會報的召開,聽取各級幹部對輔導組織發展的興革建言,以精進後備軍人組訓工作,提升組織效能。
圖片
留言
  • 邵育峰
    @{許澤鑫|100001596969958}主任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