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高市政府表揚執行兵役政策有功人員 高市後備部與有榮焉
(陳靜誼/通訊員)高雄市政府日前於高雄市四維行政中心大禮堂舉辦「第75屆兵役節表揚大會」,典禮由高雄市政府秘書長趙建喬主持,邀請內政部役政署副署長梁國輝先生、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朱志保上校、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翁弘光上校及來賓300餘員一同與會。
其中,軍方受獎人員計有高雄市後備指揮部莊文和中校等4員,後備軍人輔導組織計有鼓山區後備輔導中心主任鄭博衫等6員。
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翁上校表示,後備指揮部為軍政機構的聯繫平台,實施兵役是當前軍政人員共同的工作,本部發揮互助合作之精神,落實民事服務,協助高雄市政府推行各項政策,期增進軍民關係,具體展現國軍「保護人民」及「守護家園」之精神。
圖片
留言
  • 林明通
    後備加油,桃園後備祝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