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經由郭信良副議長陳情:台南市安南區四草里防風林土堤遭沖垮,影響漁民魚塭養殖與生計,亭妃特別邀請中央地方相關單位與里長、里民現場會勘緊急處理,並作成以下四點結論: 一、防風林崩潰處馬上由水利局進行搶修,以沙包回填,防止汙水繼續流竄;
二、林務局嘉義林管處允規畫施工排水溝引導積水循鹿耳門溪出海口宣洩入外海,同時加強與漁塭接壤處的防護堤防工程;
三、此次遭汙水波及暴斃造成的漁民損失,由區公所呈報農業局,並佐以林務局說明,確認遭汙染無誤,進行專案補償;
四、由於北汕尾內海進出防風林交通均納入台江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轄管,由台江協助使相關工程順利進行。
圖片
留言
  • 劉秋瑤
    亭妃辛苦了,每天工作馬不停歇市民服務,感謝您和服務團隊的辛勞,好朋友支持陳亭妃。(亭妃辛苦了,加油,保重身體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