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嘉義後備旅現地戰術 強化後備部隊作戰效能
嘉義後備旅步二營於本月10日假成功嶺營區執行為期一週教育召集訓練,今(11)日由嘉義後備指揮官黃嘉樹上校、後備旅長歐陽永銘上校等現役幹部率領步二營應召員幹部,前往嘉義縣鹿草鄉等周邊地區進行後備部隊現地戰術課程,期透過現地勘查及狀況模擬,能通盤了解戰時任務及守備位置,並能落實執行戰備整備工作,達到「立即動員、立即作戰」之目的。… 更多
同時,為肯定應召員幹部聞令報到的守法精神,慰勉教育召集訓練辛勞,嘉義市東、西區及嘉義縣太保市、鹿草鄉、水上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於今日亦籌組敬軍團,前往鹿草國中慰問後備部隊並頒發慰問品,感謝全體召員夥伴放下事業工作,配合教育召集訓練,支持全民國防,充分展現後備軍人「保國、保鄉、保家、保產」的使命與精神。
最後,黃指揮官表示,除感謝所屬後輔幹部年來支持後備事務工作外,亦指出後備軍人是國家富強的有力後盾,更是維護國家安全與和平的堅強戰力,共同為保衛國家貢獻心力。另提醒接訓幹部,各項行動及課程均須在「安全優先」的前提下執行,具備高度服務熱誠,確遵教育訓練規範及作業要求,落實官兵照顧,確保訓練安全,圓滿達成任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