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大家最近都拿到「3000公尺體能測驗修正調查表」了嗎?
 
勤業務改革座談會來到最後一站,許多改革也已經動了起來,像是大家最有感之一的3000公尺測驗,這項提議幾乎在每個縣市都有同仁提出。 為什麼我們需要測驗的跑步成績?是因為我們希望每位同仁都能夠有健康的體能去執行勤務。然而過去我們只要求了結果,卻忽略了過程,因此這次我們除了修正跑步測驗規定,也同時增加了自主訓練的時間規定。
 … 更多
如同新竹市第一分局所推動的行動教室,走到第一線思考同仁在執法上需要的是什麼,並藉著勤教的機會與同仁一起學習進步,讓執法更精準。
 
這也是我們這次最注重的,所有的勤業務都必須回歸到實際執行層面思考。這樣的思考模式,不會只在體能測驗,其他如績效評比、勤務編排也是,目的是要達到治安成效,更能夠讓警力有效的運用。
 
體制內同仁的建議,我都帶回來與業務單位進行修改了,體制外需要修法的部分,我也會繼續努力。
 
讓我們一起為警察勇敢一次。 #勤業務改革
 
-
Youtube Link
https://youtu.be/OXkWXMykIhc
影片
留言
  • 光輔
    看到很多熟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