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點我收聽3/26《生活科學小達人》:https://goo.gl/8mdWVi 本集科學實驗:
小朋友有沒有發現在海水中游泳會比在游泳池中容易浮起來,那是因為液體的比重越大,浮力也越大。所以小朋友知道要如何讓墨水沉不下去嗎? 本集節目主題:垃圾大魔王來了!!
我們原本美麗的地球,現在從陸地到海洋到處布滿了各種垃圾,就像是一個超大型的垃圾場,很多人總是喜新厭舊的心態,像是追求最新款的手機、或是太貪心,經常食物吃不完就丟掉,浪費食物又增加廚餘...小朋友們也是讓大魔王肆虐的原因嗎??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