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身高60米的超大型巨人很恐怖嗎?
那你有想過身高120米離岸風機的感受嗎...... 👉點我收聽3/25 11:05《微型點子對撞機》:https://goo.gl/7PKZF7
👉點我官網即時收聽:https://goo.gl/3vM1EZ 台灣風力發電發展至今,開始將重心轉往架設於海面上的離岸風力,他們可以不受地形、人們居住環境的限制而盡情發展,在未來的幾年間,這些海面上豎立的巨型風車成為我國未來發電的主力!
3/25的「微型電子對撞機」,邀請到參與眾多我國離岸風力發展計畫,知洋科技公司總經理湛翔智博士,為你深度剖析離岸風電的未來!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