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Taian, T'Ai-Wan, Taiwan 。 16,511 個讚 · 1,16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2,202 個打卡次。服務時間:全年開放,服務中心除夕及每周一休館(寒暑假及國定假日除外) 開館時間:上午8點至下午5點,中午不休息 交通資訊-自行開車 台9線240.8K處進入
貼文
給予支持 一起守護這個部落 這個夢想園地 2011年,這塊土地的經營已邁入第六年,我們將持續在這裡實踐我們的夢想,推動環境與志工的永續發展行動。 2011年的行動有: 食物森林:我們計畫以「樸門」永續設計的方式,留下大地滋養我們的能量,營造一個小型自給自足的生活方式。
步道小徑:透過簡易路徑的清理,讓來訪者可以一探山林的生命力,與自成一格的豐富多樣。而為傳承並且尋回我們對山的記憶,我們仍將持續以生態工作假期的方式召募志工,並以在地居民為我們的老師。
環境教育:同時,將這些智慧與在地的孩子共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