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雲林縣後備部後備軍人緩逐儘召業務講習 (通訊員/林鉦烙)為有效執行後備軍人緩逐儘召作業,使各單位了解相關法令及提升作業精度,雲林縣後備部今(7)日於公正營區舉行「107(108)年後備軍人緩逐儘召業務講習」,由副旅長張誼德上校主持,計邀集雲林縣政府等41個單位代表出席與會。 副旅長張上校致詞時表示,感謝各業務單位均能在百忙中參加本次會議,會中針對107年緩逐儘召作業執行重點及注意事項逐一說明講解及共同研討,以利此項工作之推行。
副旅長張上校提醒大家,國家在動員實施階段時,人力運用是不可或缺的,動員工作如能順利推展,將更能有效發揮國家總體戰力,如在執行過程中有任何疑問,可以與後備指揮部保持聯繫,以利此項工作之推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