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新竹後備指揮部榮獲役政績優單位
(通訊員/吳秋億)新竹後備指揮部在指揮官蘇茂嘉上校帶領下,戮力達成各項任務並獲得優異佳績,日前於107年兵役節表揚活動中,榮膺「役政績優單位」的殊榮。
此外,平日更積極推展後備軍人服務工作及協力地方災害防救等任務,彰顯國軍精實的訓練與軍人武德之實踐,進而發揮「軍愛民、民敬軍」的正面形象。
指揮官蘇上校表示,很榮幸能代表新竹後備指揮部參加107年兵役節表揚活動,並榮獲役政績優單位表揚;國軍正值國防轉型重要階段,隨著科技進步與國防武器日新月異,更需要各領域優秀精英加入,不斷為國軍注入新血。未來將持續帶領本部同仁,朝著目標大步邁進!
圖片
留言
  • 林美靜
    軍愛民,民敬軍, 軍民本是一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