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中區後備指揮部2月份離職人員座談會
(通訊員/楊筑雲) 中部地區後備指揮部今(27)日舉辦2月份離職人員座談會,由指揮官江少將主持,除了感謝離職官兵在服役期間對中區後備指揮部辛勞貢獻外,並期勉官兵珍惜這段難得的袍澤情感,到新單位報到時,秉持著在本部優良的態度與精神,並且積極面對新環境上的各種挑戰。
會中,指揮官特別針對離職官兵對於單位是否有精進的建議,並期盼官兵能在工作態度及自我管理方面努力不懈,勇敢面對新的挑戰,相信一定凡事能迎刃而解。
最後,指揮官期許離職的官兵,到新的工作環境,能繼續秉持著指揮部不怕苦、不怕難的優良傳統精神,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上,努力地打拼奮鬥,並要有終身學習的理念,隨時充實自我的學養,才能在未來站穩腳步與他人競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