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中部地區後備指揮部107年新兵接訓緊急狀況及違法犯紀態樣狀況處置兵棋推演暨精神講話
(通訊員/楊筑雲) 中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江弘達少將今(27)日假成功嶺營區主持「107年新兵接訓緊急狀況及違法犯紀態樣狀況處置兵棋推演暨精神講話」,期勉各級幹部均能秉持「良善初衷」之態度來認真學習。
… 更多 指揮官江少將致詞時表示,入伍訓是「由民轉兵」的過程,各級幹部須秉持「愛心、耐心及同理心」來帶領,將新兵當成家人照顧,並加強自身的本職學能,不斷充實自己,結合最新資訊,各項課程首重「安全」,按程序、步驟及要領來授課,切勿躁進,以免致生憾事。
會後,政戰主任楊上校針對新兵接訓緊急狀況及違法犯紀態樣狀況處置進行兵棋推演,推演過程中,提醒首次接訓的幹部須注意的各項細節及如何應處,避免於新兵接訓時肇生各項危安事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