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嘉義後備部 107年主副秘會報
為完善後備軍人服務工作,增進後備軍人服務工作效能,嘉義後備指揮部今(1)日召開「107年主副秘聯席會報」,由該部指揮官黃嘉樹上校主持,中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江弘達少將親臨指導,轄內所屬縣市及地區後備軍人委員顧問、各鄉鎮後備輔導中心主任、副主任、秘書均出席與會,場面簡單隆重。… 更多
會中,由江少將頒發績優後輔中心榮譽狀,表揚執行「107年上半年後備軍人組訓服務工作」及「107年第1次組長會報績優單位」等有功人員,並感謝渠等戮力為後備軍人奉獻心力,充分發揮造福民眾與深耕地方的守護精神。江指揮官強調,後備軍人輔導組織不僅是推展「全民國防」理念的重要角色,更是國家安定社會不可或缺的支柱與力量,感謝全體後備袍澤長期對指揮部各項工作的支持,期許往後能持續發揮輔導組織功能,將「全民國防」的理念傳播於民,建立維護國家安全的共信與共識。
圖片
留言